首页 » 动态报道 » 正文
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参观北航校史馆
时间:2014-09-0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
  • 20140715115731347850.jpg

  • 20140715115718989730.jpg

 7月12日下午,来自北京科技大学暑期实践团的30余名学生参观了北航校史馆。实践团中,有很多同学来自北科大校史馆,参观后与我校校史馆讲解员们关于讲解团发展、内建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。

北科实践团观看了以时间轴为主线的校史馆展厅,在校史馆讲解员的讲解下,全面的了解了北航校史。同学们对于航天科技、学科建设以及最后的北航沙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。讲解进行了将近30分钟,北科的同学们为北航老一辈学子“工棚里上课,路灯下读书”的精神所感动,感叹于北航取得的卓越成绩,对校史馆的建设也由衷的赞叹。
参观完毕后,双方就讲解文化、团队建设、制度管理、招生规模、培训方式等内容交流,都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到了不少好的方法,可以借鉴到平时管理中。




最近新闻

校史馆临时闭馆通知 我校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举办201...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参观北航校史馆 北航校史馆第二批讲解员培训工作完成 关于招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志... 2014“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营”参观校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