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动态报道 » 正文
我校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举办2013年新上岗辅导员培训并参观校史馆
时间:2014-09-0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
  •  

  1.  

  2.  

  3.  

2013年7月,我校作为北京市首批设立的9所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之一,成功举办2013年北京高校新上岗辅导员培训班。来自中国农业大学、中国石油大学(北京)、华北电力大学、北京农学院、北京城市学院、北京电影学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7所高校的78名辅导员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。  本次培训工作课程实践模块安排参观我校航空航天博物馆、校史馆等特色育人基地。  

最近新闻

校史馆临时闭馆通知 我校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举办201...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参观北航校史馆 北航校史馆第二批讲解员培训工作完成 关于招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志... 2014“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营”参观校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