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动态报道 » 正文
60周年校庆境外嘉宾参观北航校史馆
时间:2014-09-0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
2012年10月27日下午,参加“2012国际高等工程教育暨产学研合作高峰论坛”以及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境外嘉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、航空航天博物馆和中法工程师学院。对我校航空航天领域成就、发展历史、国际化高等工程教育取得的成绩进行实地考察和了解,境外嘉宾对北航六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。 在校史馆,境外嘉宾在讲解员的带领下,认真观看每一张图片和展品,对北航短短60年来取得的巨大成绩表示由衷的赞叹。尤其是来自俄罗斯的嘉宾们,在北航建校最初阶段的展览前久久驻足,很多嘉宾都找到了自己学校的名字。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西德洛夫兴奋而激动地在一张拍摄于20多年前的照片中找到了自己父亲的身影,当年他的父亲曾作为莫斯科航空学院代表团团长来北航讲学访问,为促进两校友谊和合作做出了巨大贡献。随后,西德洛夫副校长在另一张北航加入“中俄工科大学联盟”的照片上找到了自己。父子两代的身影同时出现在北航校史馆中,令在场的嘉宾和北航师生们唏嘘不已,更加感慨时光和生命的沧桑变迁与事业和友谊的传承坚守。

最近新闻

校史馆临时闭馆通知 我校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举办201...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参观北航校史馆 北航校史馆第二批讲解员培训工作完成 关于招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志... 2014“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营”参观校史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