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志愿服务 » 志愿者招募 » 正文
关于招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志愿者的通知
时间:2015-09-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编辑:
 
各学院:
我校校史馆始建于60周年校庆之际,运行至今,接待各级领导、学者、校友、校内教职工及学生上万人。在校招募的讲解志愿者为宣传校史文化,展示学校成就作出了重要贡献。为继续做好校史馆讲解工作,现面向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招募、选拔第四批讲解志愿者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一、招募对象
我校学院路校区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
二、招募数量
校史馆讲解员拟招募20人。(其中:中文讲解员16名,英文讲解员4名)
三、招募条件
1.自愿参加校史馆讲解服务,并热爱讲解工作;
2.确保充足时间参加岗前培训及讲解工作;
3.身体健康,精神饱满,形象气质俱佳;
4.有较强责任心、时间观念、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;
5.中文讲解员要求普通话标准;英文讲解员要求口语好。
四、报名方式
有意者请登陆http://xsg.buaa.edu.cn/下载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》(校史馆网站-志愿者招募),按要求认真填写报名表(统一命名为“中文/英文讲解员-学院-姓名”)并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archives@buaa.edu.cn
报名时间:2015923日—2015928
五、选拔、培训与上岗
校史馆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报名同学进行面试,并组织面试合格者参加有关校史知识、公关礼仪、讲解技能培训,面试时间拟定于2015929日。上岗时间为201510月中旬。
六、奖惩机制
1.颁发“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员”证书;
2.可参评优秀讲解志愿者,颁发荣誉证书;
3.在评选各类研究生奖学金时给予相应加分政策;
4.结合讲解工作时间计算发放勤工助学金。
七、相关要求
请各学院大力支持此项工作,精心组织,广泛宣传,以学院为单位,通过自愿报名和重点推荐相结合的方式,积极号召同学参与。
联系人:田贵双  82338149
       件: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》
 
北航党政办
校史馆
 2015923
 
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员报名表
姓名
 
性别
 
籍贯
 
 
出生年月
 
政治面貌
 
院系
 
学号
 
专业
 
联系方式
 
邮箱
 
特长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最近新闻

校史馆临时闭馆通知 我校北京高校辅导员培训研修基地举办201... 北京科技大学社会实践团参观北航校史馆 北航校史馆第二批讲解员培训工作完成 关于招募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史馆讲解志... 2014“中俄大学生文化交流营”参观校史...